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急流

急流

 

相叶氏的一天

·第一人称预警,爱拔视角

·日记体

·我总感觉有点撞梗但是这是我同学亲身经历,聊天时想起来的x

·一两句话笃

·不怎么好看,很蠢,很短,还OOC

预警没了x

   今天,阳光明媚,风景正好。

   午休时,我依照惯例去实验楼蹲坑。中午嘛!人少!但是当我某天中午发现我们这栋楼大家似乎约好了一样,把每一个坑位占的满满当当,每一个隔间的门都关的死死的。于是我发现了实验楼这个好地方,厕所没人,且干净。

      我满心欢喜地走到了一楼的厕所里,很好,没有人,所有的隔间都敞着门,没有一丝异味。人烟稀少的教学楼就是好。我觉得我发现了世间的一个真理。

        正当我酝酿好情绪开始清空我肠内废物时,我听到我的隔壁来了人。接下来发生的事,为了使我一生都无法忘记,我决定好好记录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隔壁的门就“嘭”地关上了,与此同时响起的还有黏腻的亲吻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啊…翔君……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まっちゃん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这样的呢喃让我迅速辨别出了我的隔壁是哪对小情侣。靠!不就是我们班的松本润和他的学长男友樱井翔吗!!

         没想到松润平时那么酷酷,在男朋友面前居然这么甜甜。不过还是小和更甜啦……不对跑题了…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脑子里开始出现了一些限制级画面,比如xx把手伸进xx的校服内,xx扯着xx的领带把人拉得更近,再比如xx开始把xx的校裤连着胖次扯下……不行不行,这样我都不好意思再跟他们聊天了!!小和知道了会生气的!我还不能告诉他。太难了,我只能把这个奇妙的遭遇记在我的日记本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很好奇,他们难道没有闻到什么味道吗?出于我憋着很难受,连呼吸都不敢用力,动也不敢动。为了提醒他们身边还有一个人,我轻轻地咳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立马就听到了松润的声音:“翔君?你有没有听到什么?”果然他还是脸皮薄,但是另一位可能是真的迟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缓解我和松润的尴尬(虽然我不知道他到底尴不尴尬),我转身按下了抽水机上的按钮。一时间,整个厕所里只剩下了抽水声。我依稀听到小翔很体贴的说:“我们去楼上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水声停了,他们走了,我还在原位继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又是和平美好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急流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急流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